close

相信很多人都有保養的經驗,那如何讓保養達到效果,這就是一門學問了!!!

很多人的保養觀念來自於媒體傳播、報章雜誌、親朋好友推薦...等

而我呢...當然也隸屬以上的各種推薦,在保養多年後...

發現皮膚不再年輕,年輕的優勢已漸漸消失..

皮膚暗沉,代謝慢,甚至鬆弛,老化狀況一一的顯現!!!

更可怕的是,因為長期以來...不當保養之下,皮膚變成<<敏感肌>>

過敏!!!真的是一個可怕的經歷

或許有些人無法體會<過敏>是什麼感覺

我呢...只要變天、換季,甚至出國旅遊...皮膚就會因為外在環境而有所變化

輕微時,頂多臉紅,微微搔癢感。嚴重時,整臉出現小紅疹、小膿包、整臉的搔癢!!!

過程真的讓人難以承受啊....

但...自從認識BIO-LYDIA的產品之後

我總算看見曙光了!!!

透過客製化(專業搭配)的保養之後,皮膚從敏感肌漸漸變成正常肌膚

使皮膚看起來...有光澤、有彈性、膚色均勻 (不用上粉就有好氣色)

自從使用BIO-LYDIA後,皮膚真的穩定許多

而且老師會隨著季節變化提醒我更換保養品,讓我不再受過敏之擾

更讓我佩服的是!!!BIO-LYDIA的產品會不斷升級,甚至研發更厲害、更安全的產品

最近有推出一個全新的保養系列--純粹系列

這系列是零防腐的喔!!!

一看到零防腐,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使用這系列

所以依我目前的膚質,建議使用了純粹煥顏醒膚露

我用了之後,發現這瓶保濕水用起來非常舒服

高保濕又不黏膩,味道淡雅不刺鼻,真是讓人愛不釋手

使用BIO-LYDIA已經多年,總是可以讓人產生驚豔感!!!

真的是一個讓人十分安心又能看到極佳效果的產品

我已是忠實粉絲~~而且!!!會一直用下去(一輩子的喔!!)

大家快跟著我一起找回水水皮膚吧~~~

 

S__6899302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